恍恍惚惚

一个脑洞,如果他们曾经有一个孩子,但是他们并不知道。

如果他们曾经有一个孩子

盾铁 OOC ABO 微虐 狗血 雷 接内战队长带走冬兵后

(私设tony跟pepper分手后某一天被不知名人士下药,被带走时碰上找他商量事情的队长,然后他俩就那什么了,但之后双方都试图装作什么都没发生。)

“Tony……Tony……Tony……”当Tony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看到的是Pepper饱含关切与心疼的脸。虽然在分手后他们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见过面,但他一出事她还是会立刻赶到他身边陪着他,她就是他的家人。“别…咳,别担心Pepper,我没事。”他嗓子有些疼痛,声音也有些哑,但仍在尽量把话说得更连贯一些。可是Pepper却似乎更难过了,她在眼泪掉下来的同时抱住了Tony。

Tony在医院呆的时间比他预想的要久一些。他觉得自己早好了,当他在病床上为Rhodey模拟好了支撑脊椎的设备(sorry,不知道具体名字)后,他真的无法忍受不立即把它做出来。不过在他正闹着要出院时,Pepper立即丢下会议赶过来阻止了他。她用那双充满担忧的眼睛盯着他的时候,除了妥协他真的没有别的选择。

Pepper坐在他床边,摸了摸他还淤青的右眼,温柔地说:“我知道你很担心Rhodey,但你得先照顾好你自己,我真的很担心你Tony。你不需要着急,Rhodey也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,他暂时还用不到这些。再多休养几天好吗?”Tony笑了笑:“我的CEO总是有办法对付我,好吧,我会再继续无聊两天的,但你得找几个漂亮的小护士来照顾我,至少不能亏待我的眼睛。”“Oh~Tony!”她笑着点了点头。

她没有坐太长时间就被一通电话call回了公司。Pepper站了起来,整理好衣领:“好了,为了任性的老板能装专注于他的发明,我得回去继续工作以确保他一直有钱可以挥霍。”“不得不承认,你的boss真幸运,我都有些嫉妒了。”Tony装傻道。“我走了,如果你敢提前逃回去,你会再也喝不到你的宝贝咖啡的,我说到做到!”关上门,Pepper脸上的笑意也随之不见,走廊上还能听到Tony的抗议声。她并没有直接赶去公司,而是走进了tony私人医生的办公室。

“医生,Tony现在怎么样?我真的不希望他再承受这个,我们一定要确保他不会知道这件事。”Pepper有些脱力地坐了下来。医生安抚地说:“别担心Miss.Potts,Mr.Stark的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,我们的手术是微创的,加之他身上创口较多,只要休养得好是很难发现的。作为医护人员,我们自然不会多说,但如果Mr.Stark自己早就知道有了一个孩子……”“他之前不知道,”Pepper坚定地说:“之后我也不想让他知道。他承受的已经够多了。”

“你一直都知道吗?”……“回答我,你是不是早就知道!”……“我曾经也是你的朋友!”……“他杀了我妈妈!”……“这是我爸爸的盾,你不配拥有它!”他看见Tony睁大了那双焦糖色的眼睛,满脸的失望,以及愤怒。他记得那双眼睛,它们总是那么水润,就算是在它们的主人连续熬夜三天之后也仍然掩藏不住的闪耀,好像有星子包含于其中。但此时此刻,这双眼睛不再是充满神采,也不再充满快乐。不,不应该这样的!Steve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。原来是个梦,他想,一个如此真实的梦。

这一刻,他突然非常想再亲眼看看Tony。

(第一次尝试写点什么,我是一个弱鸡,明明那么爱Tony居然还是这么写了,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啥,自我捅刀吧大概......感觉自己是个傻逼QAQ,无论如何都是我的错,跟角色无关。不知道有没有后续......请不要打死我......)
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