恍恍惚惚

[德哈]正式在一起前的日常 一发完

520的并没有很甜的小甜饼~

Harry最近一直觉得很别扭,因为他的死对头Draco Malfoy自从那天魁地奇过程中被游走球打到,然后再差点从扫帚上摔下来之后,就再也没有找过Harry的麻烦。

并不是说这有什么不好,毕竟Harry也不是个想天天挑事儿的人。但这就像Ron不再爱吃东西,就像Hermione不再喜欢看书,就像Harry自己不再暗恋着Draco一样奇怪。哦,是的,他一直默默地暗恋着那个满肚子坏水、喜欢当着所有人挑衅他、讽刺他,却又该死的迷人的Malfoy,就算他是在讽刺人时你也没法否认他的幽默感和语言天赋。

Harry真的搞不懂为什么Draco不再招惹他了,他甚至有些怀念这个,当然,他不是受虐狂,但这是他跟Draco近距离接触的唯一方式了。别说是因为Draco厌倦了这个,从他找茬时的表情来看,他分明很享受把Harry气得满脸通红。

Harry对此非常烦恼,如果找不出原因,他大概连饭都吃不下了。“要我说,就别管那只该死的雪貂了,他不来招惹你还更好,多省心啊!”Ron嘴里塞满土豆泥含糊地说道。“可我总觉得不对劲!”“他能翻得起什么大浪啊,别管他了Harry,我觉得今天的鸡腿特别好吃!”“嗯……”Harry心不在焉的戳着碗里的土豆泥,同时望了望斯莱特林的长桌,Draco果然还是不在,已经连续好几天了,他连上课都似乎在无视Harry,这令Harry胃口全无……


Draco觉得很烦恼。自从那天魁地奇因为观察Harry太入迷而走神被游走球打到差点摔下扫帚后,他开始觉得自己情况不太妙。

一直以来只要有格兰芬多的场合他都会情不自禁地在人群里寻找Harry Potter,并且会一直默默视奸他直到他有所察觉地转过头来。甚至他还会刻意的挖苦他、找他麻烦以便得到近距离接触的机会。

什么?你说他喜欢上了Harry Potter?不可能!这就像是说Snape教授喜欢上了跳草裙舞一样荒谬可笑!

这一次是在比赛中走神差点摔下扫帚,下一次可能就是在魔药课上手滑引起爆炸事件了,为了自己不成为斯莱特林的坩锅杀手,为了不被Snape教授的毒液波及,为了,好吧,事实上是为了让这种看见Harry Potter就心跳加速的生理反应消失,他决心远离Harry。


他确实办到了,前几天。他的决心在Harry一再的探究、甚至担忧的视线中逐渐瓦解了。好吧,他放弃了,他办不到,随他们去吧,他决定继续放纵自己了……


“嘿,我们伟大的救世主,你知道你的眼睛绿得就像该死的腌过的蛤蟆一样吗?”Draco在一条没人的过道拦住了独自一人的Harry。

“你的修辞就这么匮乏吗Malfoy?”Harry刻意板着脸说道,他翘起的嘴角泄露了一丝他真实的情绪。Draco扬起一个坏笑:“Well,它们也像是珍贵的富含生机的祖母绿,但你如果觉得我会这么夸奖你的话你就错了。”Harry忍不住笑了出来:“Oh,Malfoy,I hate you!”Draco银灰色的双眼弯了起来,看起来有些温柔:“Hate you more,Potter.”


彩蛋:

Ron:Harry为什么会对着那个雪貂傻笑?该不会是雪貂对他施咒了吧,不行,我得去…怎么了Hermione,你要拉着我去哪…

Hermione:Oh,迟钝的boys,我真是受够了…😞


评论

热度(46)